旗下微信矩阵:

CSCDC车联网论坛话题多 重庆车联网厂商组团亮相

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业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看中智能汽车和车载系统、应用的巨大市场,纷纷进入车载终端和系统领域,包含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乐视网等厂商,更是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各类车载
2014-11-11 12:32 · 投资界     
   

  日前,中国智能内容开发者大会主要分论坛--智能汽车与车联网论坛日程确定,论坛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重点关注车联网与智能交通、车联网与大数据、车联网的应用趋势等话题,论坛由CSCDC大会组委会与重庆市南岸区政府联合主办。

  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业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看中智能汽车和车载系统、应用的巨大市场,纷纷进入车载终端和系统领域,包含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乐视网等厂商,更是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各类车载应用开发者。

  本届CSCDC大会的一个核心板块为智能汽车和车联网内容,在此板块大会组织者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政府主管领导出席论坛,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车联网平台及车载应用开发者参会,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将会对此进行重点报道。

  论坛将由腾讯汽车主编彭川梅主持,中信建投首席分析师武超则将发表车联网行业的数据和研究报告。论坛的一大特点是来自重庆市车联网企业组团参会,重点展示重庆车联网发展成果和发展规划。

  CSCDC车联网论坛话题多 重庆车联网厂商组团亮相

大会主持人 彭川梅

CSCDC车联网论坛话题多 重庆车联网厂商组团亮相

  中信建投首席分析师 武超则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411/201411113735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