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建设研讨会“下一个科技颠覆者”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嘉丰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创置地、太平洋电信携手清科集团、搜狐地产共同举办2014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建设研讨会“下一个科技颠覆者”,旨在构建智慧化背景下,打造新兴产业与投融资交流平台。
2014-12-14 14:04 · 投资界综合     
   

2014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建设研讨会“下一个科技颠覆者”

  自2010年,IBM正式提出了“智慧的城市”愿景,中国政府逐渐推出多个试点城市,是城市信息化发展的高级阶段。融合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和大数据等新兴热点技术。同时逐步产生的智慧化社区,智慧园区也风起云涌。建设智慧城市,也是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客观要求,截止到2012年2月底,我国提出智慧城市建设的总数量已经达到了154个,计划投资规模超过1.1万亿元。2013年开始,国家先后公布了两批智慧城市试点名单,科技型产业园区作为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先锋阵地,其自身的智慧化实践将成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建设的先导和示范。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地处京津发展主轴和“双城记”重要节点位置,是西北部功能区核心区的起步位置。园区与北京市通州区接壤,紧邻河北省廊坊市。主要功能为科技研发、服务外包、金融及总部楼宇等,以建设高效高生产力的高科技产业园区为目标,通过建立多元的创新平台,倡导低碳设计、低碳建设、低碳生活为载体,打造成为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西北桥头堡、承接首都功能的先行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京津之间高端产业、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地。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地都在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政府将通过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合理疏散特大城市功能,缩小不同规模城市之间的发展差距,引导人口合理分布。而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具有建设智慧园区得天独厚的条件。为进一步推进其建设,发展带动先进制造,TMT等相关领域的发展,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嘉丰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创置地、太平洋电信携手清科集团、搜狐地产共同举办2014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建设研讨会“下一个科技颠覆者”,旨在构建智慧化背景下,打造新兴产业与投融资交流平台,推进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在众多合作方的支持下,以“融合 创新”为主题,聚焦带动业界力量。将就“政策趋势•智能园区发展 •智能与投资的结合”等话题展开演讲、讨论。以智能、新技术为媒,探讨智能园区的发展及投资机遇;并在会议上配套展示一批高新技术的优秀企业,布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在智能,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与投资机会,促进资本和产业形成更多的碰撞。

  会议将邀请国内智能建设主管部门政府官员及天津市武清区相关领导、京津冀地区高成长企业、活跃的金融投资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主流新闻媒体等近250人,以产业发展与战略投资的视角,洞悉产业格局,聚焦天津市武清区高村,扩大知名度,抢占未来先机。

  相信这*届盛会将为高新技术等多方位领域供了共享智慧化咨讯以及增强交流合作的*平台,也必将助力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高村科技创新园以及相关领域的发展。

  此外,峰会还将呈现以下特色和亮点:

  聚焦人群,引领趋势。本次会议将聚集来自政府有关部委领导、产业主管部门领导、相关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移动互联活跃行业*、新兴标杆高成长企业创始人、知名金融机构的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分享前沿的信息,引领发展趋势潮流;并共同探讨智能园区及产业金融的发展,投资的模式与问题。

  深度交流,答疑解惑。邀请政策部门解读宏观智能城市、产业趋势、扶持政策等,把脉未来走势;通过主题演讲,以行业*的独到见解,打开智能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精心设置沙龙讨论话题,通过相关领域标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经验分享,发现新模式、拓展新方向,同时寻求投资、整合合作契机。

  产投结合,互惠共赢。智能园区落脚点在科技创新园产业领域,未来的发展在于智能产业思维。本次会议将征集有代表性、智能性的高成长企业,与产业投资,金融机构充分碰撞,搭建智能产业与资本权威、专业、常态、高效的交流互动平台,支持智能产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