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咸新区与东方富海、浙商创投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前三季度,西咸新区GDP同比增长10.3%。30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4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5.6%。
2019-11-08 13:3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1月7日,第二届进博会2019国际金融合作高峰论坛西咸峰会在上海举办。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分别与上海金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致辞中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的第七个国家级新区,承担着“向西开放重要枢纽”和“西部大开发新引擎”等国家使命,正成为大西安乃至陕西省新的经济增长极。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西咸新区GDP同比增长10.3%。前八个月,规模以上服务业同比增长37.3%,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5%。30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4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5.6%。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在空间规划上,相继规划了“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积极构建金融商务、总部经济等核心功能。在政策扶持上,出台了《金融业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政策》、《扶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等,今年已有20家企业申报金融类奖补资金1000多万元,对上市挂牌、再融资企业兑现奖补资金207.5万元。在金融业态上,成立西咸新区金融控股集团,设立了总规模5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为产业发展提供助推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