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现场直播】

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宣布,从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效果显著,成果丰硕,对中国IT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每届峰会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发展重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应用相融合,对行业应对金融危机和促进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吸引了包括怀进鹏、马化腾、李彦宏、马云等领袖出席会议。


回到顶部高端对话一 人工智能:中国机遇与挑战
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现场直播】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微软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围绕“人工智能:中国基于与挑战”这一主题展开对话。
回到顶部高端对话二:颠覆性技术与人类未来
在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鑫根资本的创始人曾强的主持下,斯坦福大学的张首晟教授,康得新集团董事长钟玉,裸眼3D创始人戈张,碳云智能创始人王俊围绕“颠覆性技术与人类未来”这一主题展开对话。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一: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
由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 王维嘉主持,创新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开复、北极光创投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邓锋、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秦力洪、Next Trucking联合创始人颜涵冰、AEE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叶就“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三:区块链与金融科技
参与对话的嘉宾有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银盛金融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重成、ARM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乐信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文杰。在此次主题论坛中,数字中国联合会常务理事刘二飞作为主持人,与各位嘉宾展开了探讨。
回到顶部主题论坛五:企业云计算与数字化转型
在“企业云计算与数字化转型”主题论坛上,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等多位企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云服务趋势下,中国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
回到顶部会议议程
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2017年4月1日-4月2日(星期六、日)
  •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下午
  • 14:30-17:30
    2017年度信息行业报告发布会
    专业听众及媒体记者
  •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上午
  • 09:00-09:25
    大会开幕式
  • 09:25-10:25
    主题演讲
  • 10:35-12:00
    高端对一 人工智能:中国机遇与挑战
  •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下午
  • 13:15-13:40
    主题演讲
  • 13:40-14:05
    报告发布
    发布《中国IT产业发展年度报告》
    发布《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
  • 14:05-15:15
    高端对话二 主题:颠覆性技术与人类未来代
  • 15:30-16:50
    主题论坛一: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
  • 15:30-16:50
    主题论坛二:IT与数字脱贫
  • 16:50-18:10
    主题论坛三:区块链与金融科技
  • 16:50-18:10
    主题论坛四:物联网与智能设备
  • 16:50-18:10
    主题论坛五:企业云计算与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