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加盟神州数码不到一年的前AMD高管郭可尊离职

2010年底郭可尊离开AMD,并在2011年4月加盟神州数码,出任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主要负责神州数码自有品牌业务的战略规划以及长期业务发展。
2012-02-28 15:12 · 网易科技  王杰聪   
   

消息称加盟神州数码不到一年的前AMD高管郭可尊离职

郭可尊

  2月28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刚刚加盟神州数码不到一年的前AMD高管郭可尊已经离职。不过目前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收到官方通知。

  消息称,郭可尊离职的声明将在近期公布。而对于神州数码来说,从4月1日的新财年开始,很多高管任命和授权将正式发文。

  在加盟神州数码前,郭可尊的职位是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2010年底郭可尊离开AMD,并在2011年4月加盟神州数码,出任神州数码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主要负责神州数码自有品牌业务的战略规划以及长期业务发展。

  在加盟AMD之前,郭可尊曾出任中国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副主任及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副研究员,之后,她曾出任摩托罗拉中国研究院院长和数字基因中国实验室主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