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小兵会晤张近东:联通与苏宁将强化线上合作

昨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率高层团队访问了苏宁,并会晤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等高层。双方未来可能会在巩固3G手机推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苏宁易购线上销售,拓展宽带、集团客户业务,以及云终端产品合作。
2012-09-21 11:59 · 新浪科技  周威   
   

  

常小兵会晤张近东:联通与苏宁将强化线上合作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左)会晤苏宁董事长张近东

  9月20日下午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昨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率高层团队访问了苏宁,并会晤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等高层。双方未来可能会在巩固3G手机推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苏宁易购线上销售,拓展宽带、集团客户业务,以及云终端产品合作。

  苏宁与联通的合作始于2010年7月,合作至今,苏宁已成中国联通3G销售排*位的社会渠道。

  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联通专区已进驻苏宁全国1700家门店,并与线上苏宁易购开展合约机销售、充值业务合作。

  自今年6月以来,苏宁渠道中国联通3G放号月度均超过10万户,成为中国联通*月度3G发展突破10万户的单一客户。

  双方已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将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合作转向多渠道、多业务合作,并将深化云平台领域的合作。

  下半年,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约机的销售数量和质量,加大合约新机在苏宁渠道的首销推广比例,目标是年底实现苏宁渠道在网联通3G用户200万。除合约机外,苏宁与联通还将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重点市场加大宽带业务、集团客户业务的开拓。

  双方还表示将拓展线上领域合作,今年,联通首次提出“将电子渠道打造成销售服务的主渠道”。双方将共同研究网购人群消费习惯,推出特定的合约机销售计划和充值缴费等增值服务,提升线上渠道的销售占比。

  苏宁和联通还将在更广泛领域展开会员营销,目前,苏宁拥有会员总数7000万,而联通则拥有超过2亿的用户,双方未来将进一步基于消费者研究,开展定制化的异业联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