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蜂网王立成:乐蜂网与天猫等平台电商不是竞争关系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乐蜂网CEO王立成表示,乐蜂网不是一家拼规模、拼数量以及拼物流的公司。
2013-04-18 11:35 · 投资界     
   

乐蜂网王立成:乐蜂网与天猫等平台电商不是竞争关系

乐蜂网CEO王立成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乐蜂网CEO王立成表示,乐蜂网不是一家拼规模、拼数量以及拼物流的公司,乐蜂网也没有特别多的资本用来烧钱。

  在谈到乐蜂网与天猫、京东等大平台的关系时,王立成认为,乐蜂网与京东、天猫等大的平台型电商并不是竞争关系,相反是合作的关系。他说:“虽然乐蜂网创立至今仅四年,实际上,我们一直在非常冷静地看待着这个行业。我们把自己放的很微小,平台型电商无论是亚马逊、京东还是淘宝,乐蜂网跟他们都是一个非常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王立成举例表示,本周一,乐蜂网在淘宝的品牌旗舰店里,创造了淘宝化妆品行业的高峰。另外,乐蜂网同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一直有深度合作。他透露称,本月底乐峰网在淘宝和天猫会开店。目前,乐蜂网也已经跟360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乐蜂网依托明星达人,利用行业的优势资源,同大的平台型企业一直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合作关系。”王立成说道。

  据王立成透露,乐蜂网在开发产品上并没有做太多,但会做深。目前,乐蜂网签约了十几个化妆达人,包括小K老师等,而这些明星和专家达人的产品在10个亿左右的规模,名人达人的10亿规模是其他名牌的三倍。

  谈到乐蜂网的梦想,王立成说道:“乐蜂网坚定地认为我们不是B2C公司,而是C2B公司。”他举例称:“在日本有一个很大的品牌是资生堂,目前有40多年的历史,这个行业的净利润可以达到20%以上,我们今天名人达品牌只有10个亿,我们有没有可能做到第一,有没有做到一年一两亿的销售额,这是我们的梦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4/201304173468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