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2012年投资土豆网获1020万美元一次性收益

新浪在2011年8月份收购了土豆网9%的已发行在外流通股票,随后土豆网与优酷在2012年8月份进行合并,成立了优酷土豆(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YOKU)。
2013-04-24 07:46 · 腾讯科技  瑞雪   
   

  新浪2012年投资豆网获益1020万美元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新浪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F文件。文件显示,通过对土豆网进行的投资,新浪在2012财年中共获益1020万美元。

  新浪在2011年8月份收购了土豆网9%的已发行在外流通股票,随后土豆网与优酷在2012年8月份进行合并,成立了优酷土豆(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YOKU)。交易完成后,新浪所持土豆网股票被转换为合并后公司的股票。

  文件显示,新浪在2012年3月份出售了25万股土豆网股票,从中获得300万美元的一次性收益。随后,在优酷与土豆网于2012年8月24日完成合并交易时,基于每股土豆网美国存托凭证转换为每股1.595股优酷土豆美国存托凭证的转换率,新浪所持有的土豆网美国存托凭证被转换为370万股优酷土豆美国存托凭证,截至收盘为止其公允市场价值为6740万美元,意味着新浪从中获得了720万美元的一次性收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