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预测2015年十大最热门工作

随着2015年临近,如果你想要换工作,那么你应该考虑民意调查和招聘网站CareerBuilder与经济建模专家国际公司根据供求关系,合作汇编的2015年十大最热门工作榜单。
2014-12-02 14:20 · 腾讯科技  风帆   
   
  
外媒预测2015年十大最热门工作

   随着2015年临近,如果你想要换工作,那么你应该考虑民意调查和招聘网站CareerBuilder与经济建模专家国际公司根据供求关系,合作汇编的2015年十大最热门工作榜单。这份榜单显示,公司发布的招聘职位数量显然远远超过它们实际招聘到的人数,这意味着这些职位对人才的渴求更强烈。榜单中还列举了过去4年间这些职位的增长幅度,以及平均年薪。CareerBuilder人力资源副总裁罗塞玛莉·海夫纳(Rosemary Haefner)说:“无论你是临时工还即将确定自己职业生涯的毕业生,这份榜单都可以显示出那些职位更容易获得更高薪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