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命名那些事儿:Note、Plus一大波 最奇葩的“撞名”是大米?

虽然都叫S、Note,但苹果三星的命名却是有特殊意义的。比如iPhone 4S 中的“S”暗指“Siri”;而5s中的“s”则是“sensor”的意思。而三星的“Note”就是“笔记”的意思。
2015-01-19 10:38 · 腾讯科技     
   

  上周小米Note正式发布,这次新机定价没再走亲民路线,*2299、顶配3299的售价引发热议。据说,小米死对头魅族也即将发布5寸版“魅蓝Note”。一时间小米Note、魅蓝Note各种Note都来了,加之各种S,小米2S、大可乐2S,这些手机名着实让人“耳晕”。这到底故意还是有心呢?今天咱们说说手机命名的那些事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