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TC:曾在风口上的猪没飞起来 它还有机会吗

HTC近年来业务的不景气也是有目共睹的,产品也多是叫好不叫座。在众多手机厂商相互拼杀的时代,留给HTC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那么,HTC此次更换CEO,能完成自我救赎吗?
2015-03-24 09:07 · 腾讯科技     
   

  近日,HTC宣布,HTC董事长王雪红将接任周永明成为HTC的新CEO,周永明将领导HTC的未来发展实验室,着重在HTC策略层面的发展。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周永明做得很棒,CEO人选不会有其他考量。”的王雪红还是换下了周永明,亲自出山。而此次换帅,更说明HTC的困境已愈发强烈,已到了不得已而为之的时刻。今天就为大家梳理一下HTC是怎么一步步陷入僵局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