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张照片读懂Facebook未来10年战略:无人机、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

Facebook的未来10年计划是基于三项技术:无人机、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这三项技术将帮助解决三个 非常重要的问题:互联网接入程度不高、不能找到相关内容以及与亲朋之间距离较远。
2015-04-08 08:31 · 网易科技     
   

  斯克洛普夫称这是他的团队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虚拟现实

  Facebook并不满足于让我们分享生活中的文字、照片和视频。这家全球*的社交网络希望用户间拉近

  距离——让你亲身感受婶婶拍摄侄子们*天上学的搞笑经历的情景。

  或者,就像斯克洛普夫所说,他希望让自己的亲人在身边与他一同庆祝生日。

  在他40岁生日的那天,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为他带来40枝蜡烛,点

  亮后让他全部吹灭。这是该公司的传统。

  扎克伯格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将其放到斯克洛普夫的Facebook页面上。斯克洛普夫说:“很多亲友都不

  能与我一起经历这个时刻。”不过,由于这段视频的存在,他们至少可以在事后观看和进行感受。

  在未来,他们可以戴上一个Oculus VR头戴显示器,从而感觉自己就像站在斯克洛普夫身边,看着扎克伯

  格拍摄整个过程。

  游戏也将成为Facebook虚拟现实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不过这家社交网络真正希望的是让人们喜欢上这种“亲身”与亲友在一起的感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