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细说这几年来中国,库克都干啥了?

5月11日,苹果CEO库克再次开启访华的旅程,这是他自从上任CEO以来的第六次访华。历数库克的数次访华,基本的”套路“就是会见政府领导人、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参观苹果代工厂等等。
2015-05-12 08:00 · 腾讯科技     
   

  5月11日,苹果CEO库克再次开启访华的旅程,这是他自从上任CEO以来的第六次访华。

  历数库克的数次访华,基本的”套路“就是会见政府领导人、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参观苹果代工厂等等。

  下面腾讯科技就带你一起具体回顾一下,库克这几年来中国,都干了哪些事情。

  *次访华:李克强亲自接见

这几年来中国,库克都干啥了?

  李克强与库克

这几年来中国,库克都干啥了?

  库克与郭金龙

  2012年3月,库克以苹果CEO的身份首次访华,与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克强、北京市市长的郭金龙见面。李克强表示,中国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库克表示将与中方深化全方位合作,依法诚信经营。

  此外,当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与苹果开展合作,发售iPhone,库克此次来华也都分别与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会面,但就是对中国移动(微博)“视而不见”。

  第二次访华:推动与中国移动合作

这几年来中国,库克都干啥了?

  库克和苗圩

  2013年1月,库克第二次访华。在这次访华过程中,库克首先与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谈,两个人就全球移动通信和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与创新趋势,以及苹果中国的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库克依次访问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并与中国移动进行了接触。当时,中国移动率先开启4G建设,库克当然希望推动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