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圈线下开店“风潮”:JD+智能奶茶馆、聚美优品、唱吧……

互联网企业去线下开店,做的其实都是两件事情:借助优势去颠覆,或是提供线上不能满足的实际体验。一个是传统行业所缺乏的部分,一个是自己*的短板。京东的奶茶店,也不只是喝奶茶而已。
2015-05-09 10:15 · 腾讯科技  罗松 田香宁   
   

互联网圈线下开店“风潮”:JD+智能奶茶馆、聚美优品、唱吧……

  中关村这两天很热闹。昨天刚刚迎来了李克强总理,将“中关村”股价一路拉高7.4%,今天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又来“秀恩爱”汇聚了不少人气。

有聊 | 刘强东开了奶茶店 只是为秀甜蜜?

  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JD+智能奶茶馆”今天正式开业。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一同出现在开业现场,扎扎实实地上演了一幕真人版“我要为你承包整个奶茶店”。

有聊 | 刘强东开了奶茶店 只是为秀甜蜜?

  不过若是收起八卦的心,去奶茶馆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店内除了提供传统的奶茶、咖啡等餐饮服务,还加入了JD+平台的部分智能硬件产品。

  随着京东金融业务中产品*、股权*的展开,这里还将充当创业孵化器。

  其实,互联网圈走到线下开店的公司不在少数,但是这些店真的跟别的店不一样吗?日子过得好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