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懒人经济催生的上门O2O群殴时代:大众点评、58、美团、京东等哪家强?

从家政保洁到美甲美发,再到按摩保健,无所不有。一时间,O2O市场众声喧哗,资本雄厚的整合平台也就应运而生。那么,问题来了,大众点评、58、美团、京东、360、阿里、腾讯,平台到底哪家强?
2015-05-08 11:13 · 亿邦动力网     
   

懒人经济催生的上门O2O群殴时代:大众点评、58、美团、京东等哪家强?

  懒惰是*生产力。诚然,正是“懒人经济”催生了一系列O2O上门服务,从家政保洁到美甲美发,再到按摩保健,无所不有。一时间,O2O市场众声喧哗,资本雄厚的整合平台也就应运而生。那么,问题来了,大众点评、58、美团、京东、360、阿里、腾讯,平台到底哪家强?

  大众点评到家

  大众点评正式对外宣布推出到家服务。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大众点评到家没有自营的产品,仅提供平台,目前包括美甲、美睫、推拿、洗衣、家政5个品类,入住的店家包括嘟嘟美甲、功夫熊、e袋洗、e家洁等,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南京等15个城市。

  但是,大众点评的到家服务隐藏较深,在App端要翻越第二屏才能看到入口,可见其需要倚借大众点评原有的流量导入。

大众点评到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