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监管的架构与协调:金融监管和货币政策是两回事

监管的本质应是依法监管,公开、公平、公正,还是要在法律的框架下监管,而不应该有过多的行政的干预。监管更多的是执法的过程,跟短期的波动应该区别开来,货币政策更多的是考虑周期性的因素,微调或者通过刺激,但监管不应该频繁的变动。
2015-11-19 09: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1月19日,“《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召开,在大会五:金融监管的架构与协调环节上,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等人发表了演讲。

“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于2015年11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财经》杂志金融组主管编辑袁满。(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财经》杂志金融组主管编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