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补贴5亿元反哺大屏营销 超级电视累计销量破500万台

乐视在“创视纪”发布会上宣布,超级电视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台,大屏营销意义更加凸显。为进一步提升乐视生态营销能力,2016年乐视还将会投入5亿元通过生态补贴反哺大屏营销。
2016-01-19 19:19 · 投资界综合     
   

  1月19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创视纪”发布会,论道乐视大屏生态。发布会上,乐视宣布超级电视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台,大屏营销意义更加凸显。为进一步提升乐视生态营销能力,2016年乐视还将会投入5亿元通过生态补贴反哺大屏营销。

乐视补贴5亿元反哺大屏营销 超级电视累计销量破500万台

  乐视网首席营销官张旻翚认为,智能电视宣告大屏互联时代的到来,它既兼具电视的公信力和客厅入口能力,也兼具了互联网的内容丰富度,营销创新能力、互动性和易用的交互体验,用户被重新拉回大屏,建立起更科学的营销评价体系,品牌沟通也可以更加深入。乐视超级电视作为智能电视*已引领行业进入生态时代,基于乐视生态的超级电视已塑造起四大优势:*、用户价值优势;第二、硬件优势;第三、运营能力优势;第四、生态能力优势。如果说2015年是智能电视营销元年,2016年将会是智能电视营销真正的黄金时代。

  据悉,超级电视将全面开放大屏生态数据,与第三方伙伴全力推动行业建标,在收视率体系搭建、用户行为洞察、效果评估体系搭建、广告监测及投放策略支持、广告效果调研等领域与多个第三方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乐视补贴5亿元反哺大屏营销 超级电视累计销量破500万台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乐视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跨产业价值链重构所打造的开放闭环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这一独有的生态化反模式催生了无法复制的生态营销,打造了极高的门槛,通过跨界创新,生态运营,不断创造*的产品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并使营销在每个生态环节都能产生价值升华。

  中国智能多媒体终端技术联盟秘书长包冉、知萌咨询CEO 肖明超、Admaster(精硕科技)广告监测与评估副总裁汪栋、昌荣传播集团副总裁单俊、奥维云网董事长喻亮星以及奥维云网高级副总裁金晓锋等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同时,乐视生态营销中心还联合奥维云网共同发布了2016智能电视创新生态白皮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