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究竟给金融带来了什么?

在众筹的模式下,其实金融和互联网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它普惠,它可以让原来更多的,照顾不到的群体从中受益,这是互联网和金融结合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6-01-19 13:36 · 投资界     
   

  1月19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发起,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北京合伙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2016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第四届)召开。会上,

  随时融联合创始人、CEO兼前美银美林投行部副总裁王征、中国银联北京信息中心总经理郝建明、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天使汇董事、副总裁陈斌、36氪副总裁欧阳皓就《互联网究竟为金融带来了什么?理论与实践的切磋琢磨》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

  以下为其演讲速记:

互联网究竟给金融带来了什么?

  王征:供应链金融大有可为

  我是随时融的创始人,我们公司主要是做供应链金融,帮助产业链企业跟供应链的银行资金对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1/201601193927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