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究竟给金融带来了什么?

在众筹的模式下,其实金融和互联网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它普惠,它可以让原来更多的,照顾不到的群体从中受益,这是互联网和金融结合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6-01-19 13:36 · 投资界     
   

互联网究竟给金融带来了什么?

  陈斌:未来会聚焦技术创新型创业项目

  天使汇属于最早一家通过互联网解决融资的平台,我们有个口号叫做“让靠谱的项目找到靠谱的钱”,我们致力于把优质的创业项目与靠谱的投资人以及投资机构进行连接。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围绕这个领域做深入探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的体系,线上我们以天使汇平台为核心展示优秀项目,以及我们平台上三千多的投资人进行互动。线下我们采用闪投的方式,这是比较高效的路演的方式,实现今天筛选的优质项目与投资人进行活动,并且当场签约的模式。围绕投融资对接我们现在也在构建一个生态链的模式,因为我们现在是不做线下屋里空间的服务,这之外很多服务连我们都在做,包括推出了网上平台,这样便于不同地方的投资人快速把资金投进去。包括投后管理平台,帮助投资人,无论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清晰了解被投资者的项目的发展情况。同时,我们现在围绕天使汇这个平台形成了完善的创业矩阵,对优秀的创业项目进行曝光推介,使创业者更加完善被投资者了解,让他的项目更快完成交易。我们进入2015年以后,整个市场有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中国在创业融资的热度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在2015年之后对服务的下沉和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我们在2015年下半年我们推出了百城计划,我们计划在全球100个热点的城市进行创业布局,我们把我们的路演活动带到各个地方,能够直接对接当地的创业项目和投资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进行了创业培训,还有我们的创投学院,现在也在进行,马上要推出。包括我们的咖啡馆,还有其他的产品也在做生态链的完善。

  从项目上来讲,中国现在创业的热度当中,我们看到整个市场,尤其资本市场对项目的关注点逐渐有一些变化,过去我们平台是以TMT、移动互联网为主,过去我们会加大向互联网+,尖端科技的侧重,我们在德国和美国硅谷都设置了分支机构,我们注重利用中国资本投海外的优秀项目。比如我们投了10多个硅谷的项目,还有德国的高科技项目,电动汽车,3D智能打印,智能机器人等等,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更多把目光聚焦到有技术创新,真正在一些领域能够起到比较大的推动力的项目当中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1/201601193927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