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4000万融资之后斗米兼职上线百日分析 月访问用户超600万,90后占75%

上线仅100多天的斗米兼职,目前月访问用户数已超600万,稳居兼职平台之首。分析人士表示,斗米兼职平台取得行业用户流量第一的绝对领先优势,不仅因58赶集集团兼职流量的支持,也在于斗米兼职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与百度、趣分期等多家公司达成合作。
2016-01-27 07:38 · 投资界综合     
   

记者从斗米兼职(doumi.com)了解到,上线仅100多天的斗米兼职,目前月访问用户数已超600万,稳居兼职平台之首。分析人士表示,斗米兼职平台取得行业用户流量*的**优势,不仅因为斗米兼职拥有58赶集集团兼职流量的鼎力支持,也在于斗米兼职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与百度趣分期等多家知名公司达成了重要深度合作。

据最新消息,近日斗米兼职已与国内*的大学生消费金融平台趣分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深耕95后大学生校园市场。斗米兼职作为国内*的兼职平台与趣分期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工作技能积累、并推动大学生树立和践行“靠自己赚钱快乐消费“的独立自主生活理念。目前斗米兼职和趣分期已经提供优势资源展开初步合作,后续将针对双方学生会员及用户体系的共享展开深入合作,为优质的大学生群体提供放心兼职、开心购物的优质服务。

斗米兼职12月底还与百度联合发起“寒假兼职招聘季”活动,斗米兼职作为兼职行业的龙头与国内*的搜索引擎进行兼职招聘业务的合作,将进一步净化兼职行业不良现象,促进兼职市场良币祛除劣币的有效运转;更重要的是斗米兼职严格审核体系和赔付保障,能够让兼职模式在用户中产生信赖感,为企业持续提供优质可靠的兼职人员,从而促进双方利益的实现。

有媒体报道,斗米兼职12月中下旬联合58赶集集团上线斗米捞金季——寒假兼职专场品牌活动,整合线上广告、流量、线下活动等多重资源进行推广。参加此次斗米捞金季的企业商户所发布的兼职招聘需求,斗米兼职平台服务人员一对一核查保证职位真实有效。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大流量的支持下,企业百人以下兼职用工招聘24小时内可满足用工所需,企业千人以下的兼职用工需求最快一周内能招满,这一兼职招聘效率也成为行业的重要标杆。

以上种种的合作体现了斗米重塑和变革兼职市场的决心和能力,除了在社会兼职领域的既有优势和大力深耕外,斗米兼职也把95后的大学生用户作为重点的服务对象。此前斗米兼职董事长兼CEO赵世勇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新一代的大学生是伴随互联网成长95后,敢于尝试多种多样的兼职工作。对他们而言:尽早更多的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兼职工作不仅有利积累工作经验赚取金钱,还能丰富社会阅历、增长见识、积累人脉,更有助于发现兴趣所在、挖掘工作潜力和爆发力,为日后职业发展或创业积累一生获益的优秀职业素养。

此前斗米兼职曾宣布A轮融资4000千万美金创寒冬之下速度之最(系一天内闪电融资),也是截止目前兼职平台中*的融资。统计数据显示,斗米兼职的用户75%90后用户,比58赶集招聘类业务服务的用户更为年轻,其中男女性用户基本持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