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微软有意收购Facebook游戏开发商CrowdStar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微软是有意收购Facebook游戏开发商CrowdStar的多家公司之一。   一名匿名消息人士称,C
2010-02-12 16:42 · 搜狐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微软是有意收购Facebook游戏开发商CrowdStar的多家公司之一。

  一名匿名消息人士称,CrowdStar还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做出出售公司的决定,可能通过获得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投资继续独立经营。另外一名消息人士称,CrowdStar身价可能高达2亿美元。

  Facebook游戏在美国日趋受到欢迎,电子艺界去年斥资4亿美元收购了Facebook游戏开发商Playfish。资料显示,CrowdStar是第四大Facebook应用开发商,每月活跃用户超过5080万。

  CrowdStar和微软均未就此置评。

  据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预测,2012年美国社交网络游戏市场将增长2倍,超过20亿美元,与视频游戏销售额去年下滑9.8%形成了鲜明对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