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Google拟收购数字娱乐厂商 叫板苹果iTunes

据CNET等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目前正在考虑收购洛杉矶一家数字娱乐公司Catch Media。
2010-02-22 09:10 · 搜狐网  令狐达   
   

  据CNET等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目前正在考虑收购洛杉矶一家数字娱乐公司Catch Media。

  该公司属于一家以色列科技创新公司,创始人是雅科夫兄弟,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拥有一个研发中心。Catch Media主要提供跨终端的数字娱乐解决方案。使用其技术,用户不论使用何种播放机,都可以从网上获取自己的歌曲、电影等娱乐内容。

  媒体比喻称,Catch Media的技术可以使消费者像使用ATM机那样,可以随时从网上下载自己喜欢的娱乐内容。

  CNET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Google可能收购Catch Media,不过两家公司都没有出面证实。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收购成功,Google很可能推出一种基于云计算的数字娱乐服务,直接和苹果公司的iTunes系统展开正面较量。不过在影视娱乐方面,Google已经拥有YouTube这一庞大平台和知名品牌,是否需要另起炉灶仍有疑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