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空中网旗下大承网络将与盛大联合运营两款游戏

空中网旗下大承网络将与盛大在线联合运营由大承网络自主研发的两款游戏《龙》与《功夫onWeb》。
2010-05-10 16:41 · 网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空中网旗下大承网络将与盛大在线联合运营由大承网络自主研发的两款游戏《龙》与《功夫onWeb》。

  据介绍,《龙》是大承网络自主研发的3DMMORPG,该游戏首部资料片于5月8日开启公测,盛大在线借资料片开启前与空中网大承网络联合运营这款游戏。此外大承网络*网页游戏《功夫onWeb》也将在5月与盛大在线联合运营。

  分析人士认为,联合运营的模式在某种程度上削减了游戏厂商在产品市场运营方面的投入,很多游戏厂家目前都采取联营的方式,以推动游戏业务的发展。大承网络之前曾与盛大游戏联合运营《功夫世界》等游戏,此次双方将再次合作。而大承网络今年还将再推出两款MMORPG游戏,也会采取与盛大在线等联合运营的方式。

  空中网于2009年12月斥资8000万美元收购大承网络,进军网络游戏领域,开始尝试手机游戏互联网游戏的跨平台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