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帮网总裁宋中杰加盟不足三月闪电离职

7月8日下午消息,爱帮网CEO刘建国刚刚向网易科技证实,谷歌中国区前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在加盟后不足三个月,于近日离职。同时离职的还有同样来自谷歌的爱帮网销售总监李金龙、市场总监朱敏。
2010-07-09 09:21 · 网易科技     
   

  7月8日下午消息,爱帮网CEO刘建国刚刚向网易科技证实,谷歌中国区前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在加盟后不足三个月,于近日离职。同时离职的还有同样来自谷歌的爱帮网销售总监李金龙、市场总监朱敏

  刘建国在电话中告诉网易科技,宋中杰与他在爱帮网的战略方向、企业文化方面的理念不一致,所以最终决定离开。对于离职的原因,宋中杰和朱敏都在电话中告诉网易科技,现在不方便谈论,需要过一段时间再说。

  在加盟爱帮网前,宋中杰负责谷歌在中国的渠道体系建设。在宋中杰加盟爱帮网后,同在谷歌工作的李金龙朱敏,跟随宋中杰加盟爱帮,此前他们分别担任谷歌中国北方区渠道经理及市场经理。

  爱帮网是一家提供生活信息搜索服务的公司,刘建国曾是北京大学的副教授,他还曾是百度的首席技术官。爱帮网近日利用自己的商家及用户资源优势,推出了团购网站“爱帮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