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帮网正式起诉前总裁宋中杰 索赔额超50万

爱帮网表示,近日已经将爱帮网前总裁宋中杰等人以“侵犯商业秘密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告上了法庭,并索赔人民币50多万元。案件相关的起诉书已经正式提交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在等待法院的立案通知。
2010-09-09 08:49 · 腾讯科技  月古   
   

  9月8日消息,今天中午,爱帮网表示,近日已经将爱帮网前总裁宋中杰等人以“侵犯商业秘密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告上了法庭,并索赔人民币50多万元。案件相关的起诉书已经正式提交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在等待法院的立案通知。

  2010年7月初,宋中杰和爱帮网员工朱敏、李金龙三人从爱帮网正式离职,随后不到两周,宋中杰宣布自己创办团购网站嘀嗒团www.didatuan.com),该网站于7月14日正式上线。但在此前的今年4月22日,爱帮网已推出团购服务——“爱帮团”。

  今年7月15日,爱帮网市场部人员就“原谷歌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加盟爱帮网不到4个月后离职创办团购网”事件向众媒体发来声明,指责宋中杰等爱帮网离职员工违反竞业协议,并称将发起起诉。

  爱帮网声称,宋中杰等三人除了在嘀嗒团网站上展示爱帮团的往期团购作为新网站的业绩,并利用三人在爱帮网任职期间获得的商户、代理商信息等保密信息,怂恿已与爱帮网签约的上海、杭州、青岛、西安、成都等地代理商终止爱帮网的合作,并将原协议中的商品及服务在他们经营的新网站上销售。

  此外,爱帮网表示:“宋中杰不仅怂恿李金龙朱敏离职,而且在半个月之内将从事爱帮团业务的13名员工挖走,并公然宣称”爱帮团原班人马“入住新网站,严重违反了其入职时与爱帮网签署的《保密和竞业限制协议》的规定。

  对此,爱帮称将以另案起诉,并索赔相应的经济损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