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中国即将上线 第一单或与购物网站合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与Groupon合资网站“高朋”(www.gaopeng.com)上线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但对具体上线时间始终高度保密。
2011-02-23 16:08 · TechWeb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与Groupon合资网站“高朋”(www.gaopeng.com)上线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但对具体上线时间始终高度保密。

  据称,上线前期,高朋招聘进程正在提速,北京除在双井外,又在团结湖附近寻找到新的办公地点。同时,高朋正在与国内多家电子商务网站接触,洽谈初期的合作项目。高朋将延续Groupon在全球的50%分成方式,要求商家折扣必须在5折以下。此外,高朋对商家有严格筛选流程,据高朋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尚未得知谁能成为上线*单。

  截止目前,高朋已招聘近300名员工。据透露,高朋首批销售人员均接受过Groupon外国高层的直接培训,薪资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来自豆瓣等社区招聘信息显示,除北京上海两个核心城市之外,高朋在广州、成都等城市也在进行招聘工作。一个月前,一封由Groupon副总裁发出的招聘邮件显示,Groupon拟在3个月内将中国区总人数增至1000人。

  此前,在2月15日,高朋曾可以访问,网站信息显示,将于本周(21-27日)正式上线。但当天下午,高朋即无法访问。

  对于Groupon入华,国内团购网站拉手网满座网、24券等在昨日TechWeb举办的IT龙门阵上表示,将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不惧怕Groupon入华。拉手网CEO吴波还表示,将到美国与Groupon竞争。

  有业界人士称,目前国内团购网站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Groupon入华后,或将为国内团购市场带来新的变化,并凭借其雄厚的资本优势和国外的经验取得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