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推即时通讯服务iMessage 或代替Kik类应用

7日凌晨,苹果在201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发布了即时通讯服务——iMessage。该服务支持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多种iOS设备,可以即时发送文字、照片、视频、通讯录等。
2011-06-07 13:40 · Donews     
   

  7日凌晨,苹果在201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发布了即时通讯服务——iMessage。该服务支持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多种iOS设备,可以即时发送文字、照片、视频、通讯录等。有业内人士评价,iMessage或将对Kik类应用如米聊、微信等产生负面影响。
   据介绍,iMessage可在3G网络或WiFi上运行,支持iPhone、iPod touch、iPad等多种iOS设备,用户之间可以发送短信、照片、视频、联系人,甚至群发信息,新的信息将被即时推送给对方。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iMessage的推出让iOS用户之间无需下载安装第三方即时通信软件即可实现即时通信,类Kik应用如国内的米聊、微信,以及传统手机IM软件如手机QQ、手机飞信等都有可能被替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