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乐买否认高管套现:有人借此攻击炒作

好乐买晚间回应“高管融资后套现”消息,称此事纯属造谣,系有些公司借好乐买融资一事进行攻击和炒作。
2011-07-22 09:45 · 新浪科技  木木   
   

  好乐买晚间回应“高管融资后套现”消息,称此事纯属造谣,系有些公司借好乐买融资一事进行攻击和炒作。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称,乐淘网CEO助理Eric Chai称,一些好乐买的创始人在获得腾讯投资后进行了套现。

  对此,好乐买公关部对外表示,“对于好乐买融资之后高管套现,我认为此事非常可笑。况且,好乐买融资的事情本身就只是公司内部事件,而引发别的公司用此事攻击或者炒作,甚至说出什么和谷歌密谋之类的话,这本身就是非常幼稚也非常搞笑的。”

  至于腾讯融资事宜,好乐买则表示,在获得腾讯融资之前,公司就一直被投行和VC所看好,“甚至在我们决定用腾讯融资时,还为此得罪了VC界不少的朋友。”

  好乐买认为,在公司发展前景和被投行如此看好的情况下,高管套现这件事本身就是个非常大的笑话。

  该公司同时表示,希望电商公司能够以诚信为本,在发展自己的同时共同维护电子商务市场良性的发展环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