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Facebook上半年营收16亿美元 净利5亿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今年上半年营收增长至16亿美元。这表明Facebook对广告主的吸引力正在提升。
2011-09-08 09:4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7日晚间消息,一名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今年上半年营收增长至16亿美元。这表明Facebook对广告主的吸引力正在提升。

  该消息人士同时表示,2011年上半年Facebook净利润接近5亿美元。目前在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对Facebook的估值已达到约800亿美元。许多业内观察家预计,Facebook将于明年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Facebook目前已有7.5亿用户,是全球访问人数最多的网站之一。用户通过Facebook分享照片和视频,同时与好友交流。Facebook对用户和广告主的巨大吸引力已使其他互联网公司感到压力,例如雅虎本周二就解雇了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

  不过,社交网络领域的竞争正日趋激烈。谷歌今年6月推出了社交网络Google+,在两周内就吸引了超过1000万用户。Facebook拒*公司的财务状况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