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宏碁主管沃特·戴佩乐:惠普管理层动荡是巨大机遇

全球第二大电脑制造商宏碁欧洲区主管沃特·戴佩乐称,惠普的管理层变动将给宏碁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助其抢夺部分客户。
2011-09-27 09:39 · 新浪科技  思远   
   

  北京时间9月27日早间消息,全球第二大电脑制造商宏碁欧洲区主管沃特·戴佩乐(Walter Deppeler)周二对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称,惠普的管理层变动将给宏碁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助其抢夺部分客户。

  惠普上周解雇了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总裁兼CEO职位,并任命eBay前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接替,希望借此恢复外界对该公司的信心。

  《法兰克福汇报》援引戴佩乐的话称:“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因为大客户和经销商都感到前景迷茫。他们问自己:接下来会怎样?我能跟谁合作?”

  他还补充道:“我们希望抓住这一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