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自主品牌手机明年4月上市 HTC代工

据外国媒体报道,一Facebook内部人士称,Facebook首款手机可能最早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而之前有消息报道,Facebook首款手机将在12到18个月内上市。
2011-11-25 11:21 · 投资界     
   

  

传Facebook自主品牌手机明年4月上市 HTC代工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Facebook内部人士称,Facebook首款手机可能最早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而之前有消息报道,Facebook首款手机将在12到18个月内上市。这名消息人士表示,12到18个月之后可能更接近Facebook推出其第二款手机的时间。

  据了解Facebook此项计划的人士透露,Facebook打造的宏达电(HTC)模式手机可能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更确切的讲,Facebook可能会在12至18个月之后推出新一款手机,而此新款手机可能将交由三星生产,最快可能会在2012年第四季度或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据称,有意生产Facebook手机的制造商还包括LG和摩托罗拉等。

  现在一切并非定数,Facebook仍有可能无法推出手机。并非所有接近该项目的人士都表示乐观。一位人士称,如果Facebook手机上市,他会感到惊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1/201111252340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