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当网回应“0.1元订单被取消”:未标错价格

当当网就“0.1元护肤品订单被取消”一事发表回应,证实这款名为“GF高夫畅透泡沫洁面乳(50g赠品)”的商品并未标错价格,但属于数量有限的赠品,在遭到抢购后库存不足,因此取消了部分订单。
2011-12-20 08:57 · 新浪科技     
   

 

目前,当当网上的这款赠品已处于不可购买的状态
目前,当当网上的这款赠品已处于不可购买的状态

  12月19日晚间,当当网就“0.1元护肤品订单被取消”一事发表回应,证实这款名为“GF高夫畅透泡沫洁面乳(50g赠品)”的商品并未标错价格,但属于数量有限的赠品,在遭到抢购后库存不足,因此取消了部分订单。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0.1元高夫洁面乳售缺的声明

  近日,有顾客反应当当网上的“GF高夫畅透泡沫洁面乳(50g赠品)”标价0.1元并被取消订单,经核实,该商品并非错价。

  作为成立12年的综合性网上购物中心,当当网涉及图书、美妆、服装、3C等众多品类,经常举行免费赠送赠品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该50g装高夫洁面乳属于赠品,但由于系统不支持0元标价,故仅标注0.1元,且无需购买任何其他商品即可获得。

  因该商品为赠品,当当网在商品页面已注明“赠品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但由于受到消费者疯抢,导致订单量超过库存。对此给广大顾客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本次下单成功并且收到确认发货邮件通知的订单,当当网将全部发货。对于少部分没有收到确认发货通知的顾客,我们将给予每名消费者10元礼券作为情感补偿。对部分已付款的订单,我们将尽快将货款退回。

  最后,我们再次为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未来我们将会加强赠品管控,坚决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感谢各界对当当网一直以来的关注。

  当当网

  2011.12.1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