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宝网CEO任春雷:跑路不符合我性格 危难是试金石

针对春节期间关于团宝网倒闭、CEO不知所踪的传闻,团宝网CEO任春雷今日下午再次通过微博称自己绝不会跑路,并表示团宝受此次事件影响很大,并希望同事们耐心等待。
2012-01-29 09:05 · 新浪科技  崔西   
   

  1月28日下午消息,针对春节期间关于团宝网倒闭、CEO不知所踪的传闻,团宝网CEO任春雷今日下午再次通过微博称自己绝不会跑路,并表示团宝受此次事件影响很大,并希望同事们耐心等待。

  “危难是人性的试金石。我不会跑路!这不符合我的性格,96年我在自己的创业纲领里就说:不屈服、不妥协、不丧志、不言败、不诬陷。说我跑路?世界虽大,往哪里跑?生意有赚有赔,赔了再赚何需要跑?未到盖棺定论之时,别人舍得跑,我不舍得!马云说的对:男人的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不恨、不放弃!”任春雷今日下午发布微博。

  这也是其*次正面回应“跑路”传闻。春节期间曾有微博网友@团宝农民工 在微博里透露团宝网“全国30家分站绝大多数均遭裁撤”,同时爆料称“北京总部已是变卖殆尽,人去楼空;任春雷及其妻何晓玲手机关机,不知踪迹”。

  此事引发业内极大关注。团宝网官方随后发布微博称“网上流传诸多关于团宝网的不实传言”,并表示“春节假期后所有业务如常运营”。任春雷也在微博表示“有任何问题,上班处理”。

  在今日发的微博中,其表示之前仅仅是放假。“放假说我跑路,这不仅仅是在诬陷我,更是在毁团宝。很明显,团宝受这次事件的影响是大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同事们要耐心,受了委屈也要耐心,我是创业者,我们是同一个创业团队,我会一直和你们坚守同一战线。沉住气,更要大气,很多事情发生之时惊涛骇浪,过去之后也都是小小浪花一朵!”

  他同时坦言创业艰难,和团宝合作的各个商户也是创业者,大家都不容易。“我是团宝的CEO,也是在首届CCTV《赢在中国》上拿了名次的,团宝也一直因“随时退”被媒体和消费者所称赞,我们珍惜这些声誉:无论何时,我都会全力以赴地优先保证消费者、商家、员工的合法利益,只有这样,才能*地保护股东的利益。”

  公开资料显示,团宝网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4月20日获得2000万元投资,拥有Groupon.cn域名,在Groupon进入中国成立高朋网前,曾经以“Groupon中国网站”名义对外宣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