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扎克伯格:华尔街闭嘴 勿透露IPO细节

扎克伯格还将对外披露融资金额为50亿美元的责任扣在了美国银行和Allen & Co.等几家金融巨头上。同时,扎克伯格还在电话和邮件上表达了他们对向媒体透露提交IPO文件日期的不满。
2012-02-07 14:50 · TechWeb  博宁   
   

  

Facebook扎克伯格:华尔街闭嘴 勿透露IPO细节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正在向华尔街放话,不要再向外透露关于Facebook IPO的任何消息。

  据《纽约邮报》报道,扎克伯格已经向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等华尔街巨头表达了不满,不满他们将IPO的消息透给媒体以及他们的客户。

  扎克伯格还将对外披露融资金额为50亿美元的责任扣在了美国银行和Allen & Co.等几家金融巨头上。同时,扎克伯格还在电话和邮件上表达了他们对向媒体透露提交IPO文件日期的不满。对于媒体渲染的关于争抢主承销商,摩根与高盛位次之争的报道,扎克伯格同样不满。

  邮报透露,Facebook想当蓝筹股,静静上市。

  对于扎克伯格的不满,华尔街给出回应。表示他们已经警告员工,禁止谈论Facebook IPO的相关事宜。

  Facebook方面由于处在静默期,没有给出回应。

  其实,这些有份承销Facebook股票的银行有10000个理由讨得扎克伯格的欢心,以免重蹈2004年瑞士银行被通用汽车踢出IPO授权的悲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