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团确认CMO童家威去年8月离职 称对IPO无影响

针对近日传出的CMO(首席市场官)童家威离职的消息,窝窝团今日向TechWeb做出回应,称童家威已于去年8月间因个人原因离职。
2012-02-07 09:59 · TechWeb     
   

  2月7日消息,针对近日传出的CMO(首席市场官)童家威离职的消息,窝窝团今日向TechWeb做出回应,称童家威已于去年8月间因个人原因离职,目前窝窝团并无其他核心高管变动,前者的离职对窝窝团IPO进程“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窝窝团COO童家威已于近日离职,随同童家威离职的还包括多名销售主管。有观点认为,童家威的离职或将影响窝窝团的上市进程。”

  对此,窝窝团新闻发言人杨国强今日向TechWeb做出回应,称童家威已于去年8月间因个人原因离职,且其职位也并非COO,而是CMO。杨国强还称,目前窝窝团并无其他核心高管变动,而前者的离职对窝窝团IPO进程“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TechWeb获悉,童家威于去年上半年自COO调任至CMO岗位,8月又辞去CMO职位。此后窝窝团CMO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曾有人提出,窝窝团的高管架构就是为资本运作所配置,除CEO徐茂栋外,CFO吴明东曾是分众的CFO,而CMO童家威则有辅佐搜房上市的经历。2011年5月,窝窝团召开发布会,高调宣称已获多家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正式启动在美国IPO程序。徐、吴、童三人均出现在现场。

  徐茂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将于2011年上市,但由于当年裁员风波以及投资者顾虑,而推迟上市。今年1月11日,汤森路透旗下IFR报导称窝窝团计划赴美IPO,募集资金1亿至2亿美元,并选定瑞银为承销商。

  但1月底,很快爆出窝窝团IPO遭主承销商否决消息,并有承销商退出,窝窝团随即回应称,IPO一切按照原计划推进,正在等待适合自己的资本市场窗口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