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宝网今日复工:拖欠工资只发去年12月 未发商家

今日是团宝网员工恢复工作的*天,绝大多数员工都已到岗就位。据任春雷于1月29日与内部员工的商议,团宝网员工的拖欠工资将于今日开始发放。
2012-02-07 16:27 · 腾讯科技  赵楠   
   

   

团宝复工探营:拖欠工资只发12月 未发商家

  据《劳动合同解除协议》显示:团宝网需在2012年1月20日前一次性付给离职员工当前工资及赔偿金

  2月7日消息,团宝网今日复工,对拖欠员工的工资款项也于今日开始核对发放。目前,团宝网北京在职员工已领到2011年12月的工资,但今年1月工资及离职员工的补偿金暂未发放。团宝网CEO任春雷及其主管公司财务的爱人何晓玲今日未在公司总部出现。

  今日是团宝网员工恢复工作的*天,绝大多数员工都已到岗就位。据任春雷于1月29日与内部员工的商议,团宝网员工的拖欠工资将于今日开始发放。

  据腾讯科技了解,今日来到团宝网位于北京朝阳区联合大厦总部的,还包括大量离职员工与上门讨债的客户。

  据多名团宝网在职员工透露,截止今日午间,他们的银行账户已收到了公司打款,不过,到账资金为2011年12月当月工资减去500元的剩余数额。

  据了解,1月29日,任春雷已个人拿出20万元,作为给2011年12月前在职的每位员工500元的补偿。

  有团宝网北京总部离职员工对腾讯科技表示,今日下午他也已收到公司打款,但也只有12月当月的,对于离职协议所签署的公司对其个人两个月的赔偿金,仍然没有下发。据悉,该人士与团宝网的劳动合同于2012年1月5日终止。

  而与北京总部离职员工不同的是,多名团宝网地方站点的离职员工表示,截止目前,连12月当月工资都没收到。

  据某团宝网地方站点离职员工称,此前,团宝网为了满足在全国快速扩张的需要,雇佣智联易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为劳动派遣机构,相当数量地方站点的员工工资,由智联易才方面代发。

  而该人士表示,他已联系了易才方面,但易才回应称他们尚未收到来自团宝网的款项,只有团宝网把钱打给易才,易才方可发放。

  在复工*天,同样没收到款的还有前来讨债的商家。据某位被团宝网拖欠款项的商家代表表示,他们找团宝网财务人士询要拖欠款项,但团宝网财务方面回应称,目前尚未接到任春雷给出可以发放给商家款项的相关消息,财务表示,只有接到上级通知才可以打款。

  不过,据了解,任春雷及其妻子何晓玲(后者主管公司财务和行政)今日并未到团宝网总部。今日前来公司报道的只有基层员工及几名其它副总。

  据某位内部员工称,目前团宝网在职员工仅有40余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