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计划于亚太区裁员35人 香港4名分析员被裁

去年下半年起,大型金融机构如摩根士丹利、瑞信、美银美林等已先后展开裁员行动。汇丰控股在港削减3000个职位的计划也在进行中。
2012-02-08 09:20 · 新浪财经     
   

  2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外电引述消息指出,瑞银计划于亚太区裁员35人,占亚太区员工总数6500人的0.5%左右。

  据香港《明报》报道,欧美金融机构在港掀起的裁员潮此起彼落,外电引述消息指出,瑞银计划于亚太区裁员35人,占亚太区员工总数6500人的0.5%左右。

  道琼斯昨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在全球业务收入不断萎缩的情况下,瑞银冀透过裁员削减成本。据报道,香港区被裁员工中包括4名分析员,当中有负责追踪内地相关股票走势的分析师,另此,也有4名香港和新加坡的信息技术员工被裁。

  去年11月,瑞银投行业务缩减计划详情,包括在2016年底前裁员2000人。去年下半年起,大型金融机构如摩根士丹利、瑞信、美银美林等已先后展开裁员行动。汇丰控股在港削减3000个职位的计划也在进行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