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雅虎对阿里巴巴和软银退出谈判表示惊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称,雅虎对其亚洲合作伙伴阿里巴巴集团和软银退出就免税出售雅虎亚洲资产交易而展开的谈判表示惊讶,并称其仍旧乐于就其他交易进行谈判。
2012-02-15 08:57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称,雅虎对其亚洲合作伙伴阿里巴巴集团和软银退出就免税出售雅虎亚洲资产交易而展开的谈判表示惊讶,并称其仍旧乐于就其他交易进行谈判。

  这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雅虎仍旧乐于就其他类型的交易结构展开谈判,其中包括需要纳税的交易等。

  该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和软银尚未向雅虎发出通知称,最初提议的免税“现金充裕剥离”交易已正式终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