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心网“美刻”主打主副账号 满足弹性社交需求

“美刻”*的特点在于“主副账号”概念。而主副帐号的设计,实际上也是一种社交圈子的管理,主帐号上都是好友,副帐号上可能是普通朋友甚至陌生人。
2012-04-16 11:58 · Donews  罗慧中   
   

     

开心网“美刻”主打主副账号 满足弹性社交需求

   近日,开心网推出的私密社交移动应用“美刻”已在苹果APP Store正式发布,与Path不同的是,“美刻”主打“主副账号”概念。

  开心网副总裁郭巍介绍,“美刻”*的特点在于“主副账号”概念。而主副帐号的设计,实际上也是一种社交圈子的管理,主帐号上都是好友,而副帐号上可能是普通朋友甚至是陌生人,可以满足用户基础社交以及“弹性社交”的需求。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原本走小众路线的Path,在Path2版本发布短短两个月,已吸引上百万新用户,公司估值超过2.5亿美金。Path所构建的私密社交图谱,已引起新一轮关于社交网络模式的探讨。

  分析人士认为,这种小圈子社交对好友关系有很强的筛选条件,一旦关系建立就不容易离开。而开心网推出的“美刻”,既保留这种私密的社交关系形态,又在界面呈现、使用功能、“主副账号”概念等方面明显与path有所区隔。

  据悉,移动私密社交应用“美刻”,保留了密友圈、时间轴等核心功能,其Android版本预计将于4月底正式上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