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蜗牛证实久游网元老吴军加盟 任上海子公司CEO

对于此次吴军加盟蜗牛,蜗牛高层表示,相信吴军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助推公司泛娱乐互动平台项目的快速建设。也希望吴军在加盟蜗牛后,其丰富的娱乐行业资源以及大型网游运营经验能够有更高发挥舞台。
2012-04-25 13:53 · 腾讯科技  乐天   
   

蜗牛证实久游元老吴军加盟任上海子公司CEO

前久游副总裁吴军

  4月25日消息,游戏蜗牛近日证实,原久游网副总裁、首席策略官吴军已正式加盟游戏蜗牛,担任上海子公司CEO。此前,游戏蜗牛已提交国内创业板上市申请。

  蜗牛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年是公司发展黄金期,无论是国内业务还是海外拓展都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公司规模的日益庞大,使其对人才的需求也在提高。尤其是今年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和丰富。

  蜗牛官方称,像《九阴真经》、《黑金》、《企鹅战争》、《舞街区2》等大型MMO网游也都将陆续面市,目前近2000人的研发和运营团队还将继续扩充,公司时刻都欢迎业内外有识之士加盟蜗牛。

  对于此次吴军加盟蜗牛,蜗牛高层表示,相信吴军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助推公司泛娱乐互动平台项目的快速建设。也希望吴军在加盟蜗牛后,其丰富的娱乐行业资源以及大型网游运营经验能够有更高发挥舞台,进而在游戏事业上继续有所突破和贡献。

  该负责人还透露,加盟蜗牛后,吴军将重点负责《舞街区2》的运营工作以及构建蜗牛全新概念的泛娱乐互动平台。

  据悉,吴军是前久游网副总裁、首席策略官,在久游公司期间曾组织策划过韩国明星RAIN和劲舞团互动娱乐推广、日本明星苍井空代言《勇士OL》和《劲舞团》与《舞林大会》的全方位合作等等市场活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