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愤怒的小鸟》名列北美公司应用“黑名单”首位

在Zencloud MDM服务覆盖的用户中,《愤怒的小鸟》成为被列入“黑名单”的头号应用。企业禁止员工在工作时间使用的移动应用还包括Facebook、Google Play、Dropbox、YouTube和Skype。
2012-05-17 09:55 · 新浪科技  晓明   
   

《愤怒的小鸟》游戏截图

《愤怒的小鸟》游戏截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根据移动设备管理公司Zenprise发布的*季度调查报告,《愤怒的小鸟》被北美公司列在了应用“黑名单”的首位。

  报告称,在Zencloud MDM服务覆盖的用户中,《愤怒的小鸟》成为被列入“黑名单”的头号应用。企业禁止员工在工作时间使用的移动应用还包括Facebook、Google Play、Dropbox、YouTube和Skype。有趣的是,Skype还被列为了“白名单”的首位,这也使得它成为同时出现在“黑名单”和“白名单”中的头号应用。

  除了应用“黑名单”外,Zenprise的调查还发现,Windows Mobile用户量过去一个季度在其北美客户中的比重正在增加。今年*季度,Windows Mobile设备在登记在Zencloud服务中所有设备的比重为22%,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3%。

  而Android设备在Zencloud服务中的比重则相应下降,Android手机今年*季度的份额为26%,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35%。苹果iOS设备比重保持稳定为52%,与去年第四季度持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