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确认副总裁仪晓辉离职 或出任中国惠普高管

日前,有报道称联想副总裁仪晓辉将出任中国惠普高管;对此,中国惠普方面向凤凰科技表示,中国惠普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做出关于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领导人的正式宣布,但并未确认是否为仪晓辉。
2012-05-30 10:55 · 凤凰科技     
   

联想确认副总裁仪晓辉离职 或出任中国惠普高管

  5月30日消息,针对日前关于联想副总裁仪晓辉将出任中国惠普PPS部门负责人传言,联想集团今日向凤凰科技表示,已经确认仪晓辉从联想离职。

  日前,有报道称联想副总裁仪晓辉将出任中国惠普高管;对此,中国惠普方面向凤凰科技表示,中国惠普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做出关于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英文缩写PPS))中国区领导人的正式宣布,但并未确认是否为仪晓辉。

  业界人士分析人士,仪晓辉掌管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的可能性极大。

  对此,联想集团向凤凰科技表示,“我们确认联想集团副总裁、HTK(香港、台湾、韩国)区域总经理仪晓辉已于近期离职,我们感谢他多年来为联想集团所作出的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