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当称其自有品牌“当当优品”6月销售额破千万

此前,负责当当优品的副总裁江强称:“当当优品,依托于当当原有的2000万注册用户,将在一个月内完成1千万销量,今年目标销量破2亿,利润率超过当当图书。”
2012-06-26 20:43 · 网易科技     
   

  6月26日消息,当当网宣布其自有品牌“当当优品”6月月销售额已经突破1千万,实现盈利。预计今年12月销售额可能过亿。

  目前,当当优品在售品类涉及男装、女装、内衣、童装、家纺等品类,热销的T恤售价均在39元到199元不等。

  当当于5月30日正式发布旗下自有品牌“当当优品”,上线首月销售额已经达到300万元。此前,负责当当优品的副总裁江强称:“当当优品,依托于当当原有的2000万注册用户,将在一个月内完成1千万销量,今年目标销量破2亿,利润率超过当当图书。”

  当当副总裁江强还曾透露“当当优品”未来会建立自己的设计团队,“目前当当优品已经上线的有300个SKU(商品品类),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的有400至500个,6月可以达到1000个,年底大概2000个”,当当在SKU的统计方面以颜色计,即一款服装有四个颜色,按四个SKU计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