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团CEO林宁:合并非腾讯主导 将大规模推广

林宁:我们确实在进行内部调整,但我不认可裁员这一说法。合并成新的公司后,我们会根据员工的情况以及公司发展情况进行调整,但目的不是为了裁员,而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刚刚完成资本整合,下一步将继续进行内部调整。
2012-06-27 14:04 · 搜狐网     
   

  搜狐IT:你们现在的销售额是多少?

  林宁:目前,新公司,包括F团和高朋的月销售额约为1.5-2亿元,我认为,整合之后,我们的规模会更容易扩大,预计年底我们的月销售额将达到3-4亿元。

  搜狐IT:实现盈利了吗?

  林宁:当然没有。我们也不追求实现盈利。

  搜狐IT:那你们目前主要的考核KPI是什么?

  林宁:我们主要关注交易额、运营成本以及用户留存度和推广的效率。

  不求盈利:进行大规模市场推广

  搜狐IT:为何不追求盈利。

  林宁:我认为,团购业是一个有潜力的市场,现在迫于资本的压力考虑盈利,一定会牺牲团购的市场份额和规模。此前,大家竞争很恶劣,考砸钱去吸引消费者和商家,但这种效率很低。今年下半年,我们认为,市场竞争态势会变化,有助于我们重新打造供应链。

  搜狐IT:你们将大笔花钱进行推广?

  林宁:是的。一方面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市场推广,另一方面我们会和更多知名的品牌进行合作。

  拟独立上市

  搜狐IT:新公司的名称有了吗?

  林宁:还没有。我们正在考虑和注册中。

  搜狐IT:新公司将独立上市吗?

  林宁:是的。

  搜狐IT:有详细的上市计划吗?

  林宁:暂时没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