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舟子公开发表对新浪微博不满 今起停更转向搜狐

方舟子称,新浪以“举报者非当事人为由”拒绝处理对不加V以最恶毒的语言谩骂、诅咒我女儿的举报,却接受“子默默曰”举报我对不加V谩骂我妻子、女儿的反击,判定我违规。
2012-08-13 16:06 · 凤凰科技  周陌   
   

方舟子公开发表对新浪微博不满 今起停更转向搜狐

  图为:方舟子微博截图

方舟子公开发表对新浪微博不满 今起停更转向搜狐

  “打假斗士”方舟子

  8月13日下午消息,“打假斗士”方舟子因不满新浪微博未处理对其人身攻击的用户,宣布今日起停止在新浪微博的更新,并称今后将会在搜狐微博发表言论。

  方舟子称,“新浪以“举报者非当事人为由”拒绝处理对不加V以最恶毒的语言谩骂、诅咒我女儿的举报,却接受“子默默曰”举报我对不加V谩骂我妻子、女儿的反击,判定我违规。难怪不加V敢扬言她有后台,没人敢处理她。从今日起,我停止在新浪的更新。大家去搜狐微博找我。”

  方舟子前几日就已连发数条微博表示,已经向法院起诉,但是法院因新浪不提供帐号注册信息而不予立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