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任命Google+高管担任摩托罗拉产品副总裁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今年五月谷歌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案后,谷歌继续对管理层进行换血。谷歌日前宣布,Google+团队早期员工普尼特-索尼(Punit Soni)将前往摩托罗拉移动担任产品副总裁一职。
2012-08-28 11:08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今年五月谷歌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案后,谷歌继续对管理层进行换血。谷歌日前宣布,Google+团队早期员工普尼特-索尼(Punit Soni)将前往摩托罗拉移动担任产品副总裁一职。

  根据索尼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资料显示,索尼曾是谷歌社交移动产品Google+主管以及Google+游戏和移动产品经理。索尼表示:“在成为Google+早期团队的一员后,我曾负责过Google+的方方面面,从产品研发到营销策略,从团队组建到产品投放市场都需要自己亲自过问。因此,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后,我曾对摩托罗拉设备进行过长时间的研究。”

  事实上,在今年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索尼就曾表示,谷歌在社交游戏方面并不只是玩玩而已,谷歌将通过差异化竞争、跨平台发展和*游戏的方式向Facebook发起挑战。

  当时索尼表示“谷歌有意在社交游戏领域挑战Facebook的统治地位,而谷歌的机遇就在于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如果我们也走同样的道路,那么在这个游戏领域就没有任何意义。因此,我们需要与众不同。”索尼如是说道。

  不过,索尼并未披露自己将在摩托罗拉移动具体开发的产品,也不清楚谷歌将选择谁填充索尼离去的职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