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媒体称苹果将以最高价格345美元回收iPhone 4S

尽管媒体盛传,苹果将于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但苹果一如往常,口风很紧。有迹象表明,苹果正在为新一代iPhone的发布做准备: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2012-08-30 08:19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尽管媒体盛传,苹果将于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但苹果一如往常,口风很紧。有迹象表明,苹果正在为新一代iPhone的发布做准备: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最高回收价格为345美元。用户可以用自己的iPhone 4S兑换相应价值的苹果礼品卡(Apple Gift Card)。除苹果外,其他一些公司也提供这样的服务,最高回收价格是亚马逊开出的500美元。

  这一消息最早由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爆出。但具体的开始时间实在今日还是之前就已开始尚不确定。今天几小时前苹果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或许正是出于这个原因。

  苹果开出的最高回收价格345美元以及亚马逊所开出的500美元都是针对64G的白色iPhone 4S。据16G的4S在苹果的回收价格估计为285美元。

  上述回收价格的前提是设备保养良好,无进水、无划痕、无磨损。作为回报,用户会获得相应价值的苹果礼品卡,可以用来购买下一部iPhone或者其他苹果产品。

  如果回收的手机保养良好,会作为二手机或翻新机再次出售。反之,则会被拆解回收。

  回收是个比较大的问题。手机制造商在这方面面临很大的压力。(筱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