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吴长江确认回归雷士 设临时委员会负责日常运营

雷士照明持续三个月的“创”“投”白热化矛盾在8月26日既已传出和解信号,但最终未见一纸公告曾引外界凭添诸多猜测。
2012-09-05 08:43 · 网易财经     
   

  吴长江确认回归雷士。4日晚间,雷士照明发表公告,称该公司决定设立一个临时委员会以管理公司日常运营,运营委员会由吴长江、朱海、张开鹏、穆宇、王明华及谈鹰组成,其中吴长江将担任该临时委员会的负责人。

  雷士照明持续三个月的“创”“投”白热化矛盾在8月26日既已传出和解信号,但最终未见一纸公告曾引外界凭添诸多猜测。

  “作为运营委员会负责人,吴先生已向董事会确认其会遵守上市规则及相关所有的法律法规和董事会作出的所有决议和决定。”公告称。

  此“6人临时委员会”中,其中朱海及张开鹏2人为施耐德背景。其中朱海2011年10月加入雷士,目前为雷士非执行董事,为施耐德电器执行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而张开鹏为雷士首席执行官,亦为施耐德全球供应链中国区低压终端运营总监。

  剩余3人中,穆宇为雷士执行董事及副总裁,1999年加入雷士;王明华目前任雷士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行政和信息科技部门,2005年加入雷士;而谈鹰目前为雷士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6年加入雷士。

  公告称运营委员会成立后将接管现行委员会的职能和责任,直接向公司董事会汇报。

  公告同时表示,在最近数周内,公司多名董事辞任,董事会正在积极寻找合适人选填补现有空缺。8月24日,雷士照明非执行董事许明茵递交辞呈;8月29日,独立非执行董事Alan Russell POWRIE宣布辞去其在雷士的一切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