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电器临时停牌 或于今日宣布收购红孩子

深交所今日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苏宁电器股票于2012年9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2012-09-25 13:11 · 新浪科技     
   

  

苏宁电器临时停牌 或于今日宣布收购红孩子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深交所今日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苏宁电器股票于2012年9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9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微博中表示“尘埃落定”“明天是重要的一天”,引发业界热议。多方人士纷纷表示,苏宁易购收购红孩子今天将最终确定。李斌在新浪微博中称“尘埃落定,明天注定是震惊电商行业的一天,对行业是大事,对消费者是大事,对苏宁易购更是大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