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与卡巴斯基达成合作 强化社交链接安全

“Facebook现在将直接获得由卡巴斯基提供的恶意网站实时利息,”卡巴斯基称,“根据来自安全专家提供的适时信息,Facebook可以在恶意网站泛滥前阻止它们的扩散。”
2012-10-17 10:36 · 凤凰科技  箫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卡巴斯基实验室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为Facebook提供有关恶意网站的最新信息,以此保护用户。

  卡巴斯基称,他们已经与Facebook合作,同时在线上、线下加强社交网络安全。该合作是Facebook对外界批评其对保护用户及敏感数据力度不够的回应。

  “Facebook现在将直接获得由卡巴斯基提供的恶意网站实时利息,”卡巴斯基称,“根据来自安全专家提供的适时信息,Facebook可以在恶意网站泛滥前阻止它们的扩散。”

  卡巴斯基称,用户更有可能点击好友分享的链接,网络犯罪分子喜欢利用这种固有的信任传播其不良企图。这些恶意链接将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与受害者的个人联系人分享,使得该链接看起来是合法的。

  不过随着Facebook的快速响应,由卡巴斯基直接提供最新信息,这就意味着遭到钓鱼诈骗的受害者变少,点击自动标记所有联系人的钓鱼链接的受害者变少。如今,Facebook网站中的所有链接都会与卡巴斯基的数据库进行比对,如果链接显示不合法,用户将会立刻获得通知,被阻止访问该链接产生的页面。

  除了提供综合信息外,卡巴斯基还将在Facebook安全页面上提供专家建议、秘诀以及告知性文章,封锁最新社交漏洞。卡巴斯基现在还为其旗舰PC安全产品Kaspersky PURE、 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c提供6个月的免费注册。而且这6个月的免费注册只在Facebook安全页面中的“反病毒市场”标签中*提供。

  “从今天开始,Facebook用户将受益于卡巴斯基业界*的情报和技术,这些都将通过后者的恶意链接数据来实现,并包含在反病毒市场中,”Facbeook首席安全官乔·沙利文(Joe Sullivan)表示,“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将帮助用户在Facebook线上、线下保持安全。”(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